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吵架【瑞文】

他们吵架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的吵架。

这是他们在一起十年里第一次吵架。

小白只是想给少爷一个惊喜,重温一下以前的时光,却被少爷骂。

“王小白,你已经32岁了,怎么还像个小孩爱玩这东西?我拜托你,你有时间就去写写歌,运运动,别来烦我,行吗?”

小白后来从少爷助理口里得知少爷那天心情不好的原因,公司一个案子不顺利,那几天少爷到处跑,找资金,累个半死。小白啊,就是刚刚好撞到枪口上。

小白想和好,他受不了少爷不理他。

小白痛恨这种时刻。

可小白真不知道要怎么做。

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少爷消气。

从来都是他生气少爷哄,少爷从来都迁就着他。十年了,少爷从未跟他真正生过气。

他在少爷面前一直就是个不懂事小孩,虽然少爷说喜欢他这个样。可他不能总这样,总烦少爷。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也许有一天,少爷会彻底厌烦他,离开他。

他这性格是不是改改比较好?

想到这里,小白就难受的吃不下东西。


当少爷把公司问题解决了,回头找小白时,小白已经“绝食”两天了。

“谁又惹我媳妇生气了。”

见到少爷,小白习惯性傲娇。

“除了你还有谁。前几天我好心好意想给你一个惊喜,你倒好,把我骂一顿。我32岁怎么了?32岁就不能有惊喜?我告诉你,我42岁有惊喜,我52岁有惊喜,我62岁,102岁都有惊喜。我告诉你你不喜欢我还有大把人喜欢我,让你凶我。滚开。”

话说完小白就后悔了,明明不是想说这些,明明是想改改这个性格的。

“说到哪去了。对不起,气到我媳妇了,我给你买好吃的,想吃什么?先说好,垃圾食品我不许你吃。”

“少爷。”一着急,大颗大颗的眼泪从小白眼眶掉下来。

“怎么了,小白,别哭别哭。有事你跟我说。”少爷一急就拿起手边的一块布给小白擦眼泪。

“我……你这块布是擦过桌子的,别碰我的脸。”小白嫌弃的推开少爷的手。

“好啦,别哭了,把眼睛哭肿了就难看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好吗?”不用布,少爷只能用袖子帮小白擦眼泪。

“肿了难看了你就不喜欢我了是吗?你这个坏家伙,我讨厌你。”听到少爷说“难看”,脑洞极大的小白已经想到少爷嫌弃他难看要和他分手的场景。

“你到底怎么了?”少爷捧着小白的脸仔细端详,希望能从中找出小白落泪的原因。

“少爷,你不要不要我,我会变得好看的,不要不要我。”小白语无伦次,根本没有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

“哪跟哪啊,别哭了。我心疼。”

“少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那天不知道你心烦,我只是想弄个惊喜让你开心。你不要讨厌我,我保证我以后一定会懂事,不再像个小孩,不任性。”

少爷快速的在脑子里整理一下小白说的话,感谢这十年与王小白相处的时光,让少爷有了比常人更加敏捷灵活的头脑。

“傻瓜,你不需要做任何改变,我就是为了让你能一直这样才努力工作的,你改了,我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

“你不讨厌我任性傲娇烦人吗?”

“从我认识你第一天起你就这样,要是我讨厌这样的你,干嘛还要和在一起?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而且……”少爷把小白拉进怀里,轻轻拍打小白的背部,像哄小孩一般,“你会这样想就证明你很懂事了,这样就行了,别想太多,做你自己就行。”

“真的这样就可以?”

“真的。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饿,我要吃爆米花,还有……”小白掰着手指说着一个又一个垃圾食品。

少爷无奈的叹口气,抓住小白的手,“吃这些可以,但我有个条件,你要喝水,很多很多。”

“这……好吧。”小白一脸不情愿。

“走吧。”

少爷左手牵着小白,右手拿钱包,逛超市去。

评论 ( 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