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爱而不得(澜庆)

CP是赵云澜X赵大庆

不喜勿入!!!!!!!!!!

还是那句: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大吉、老李、赵云澜、沈巍、汪徵、桑赞,还有楚念之,他们七个并排的躺在龙城特调处的办公室的那张大会议桌上。郭长城抱着四圣器,一脸紧张的看着赵大庆。

“副处,你确定你真的要这么做?”郭长城说。

“我确定。”赵大庆毫不迟疑,非常坚定的说。

“可是,以命换命这种事,要是出了错,你也会死的。我们还是等等看有没有其他办法吧。楚哥,红姐他们都去找了。或许他们能找到其他办法救赵处他们,那就不用用这个办法了,这样……会……比较好……”

郭长城话还没说完就被赵大庆打断了。

“等老楚和祝红回来,他们恐怕都成咸鱼了。相信我,我都说了,没事。”

“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再等等比较好吧,副处。赵处他们……我们把他们放进冰柜里,这样他们就不会变咸鱼,我们也有时间等楚哥他们回来。”

“郭长城你脑子有病啊。”赵大庆对着郭长城大吼,“你知道冰柜有多冷吗?零下30度,负30啊。汪徵都不愿进去,你让他们进去?他们进去都成冰棍了,一敲就碎了,复活了还能好吗?”

赵大庆见郭长城因为挨骂而害怕的缩成一团,却仍把四圣器紧紧的抓在怀里不放,心里非常佩服郭长城的毅力。面对这样的郭长城,赵大庆换一种方式跟郭长城说话。

赵大庆安慰郭长城。“长城,没事的,不用怕。我可是活了一万年的老猫,本事大着呢。猫可是有九条命呢,不管成不成功,我都会没事的。而且你能保证老楚和祝红就一定能找到复活他们的办法。找不到怎么办?到那时还不是要用这个办法?所以,别想那么多了,把四圣器给我吧”

郭长城想了想,觉得赵大庆说的有道理,便把手里的四圣器交到赵大庆的手上。

赵大庆一把四圣器拿到手,就感觉到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不断撞击着他的身体,震的他全身发麻,差点拿不住四圣器。

赵大庆咬咬牙,用尽全身力气去握住手里的四圣器。

一道刺眼的光从赵大庆身上发出,郭长城不得不闭上眼睛。等郭长城睁开眼睛时,赵大庆已经躺在地上。

“副处。”郭长城跑过去扶起赵大庆。

“告诉赵云澜,我欠他的,我已经还清了,放我走吧。”说完,赵大庆就闭上了眼睛,不管郭长城怎么喊怎么摇,他都没再睁开眼睛。

郭长城突然意识到,他大概是被骗了。

大吉、老李、汪徵、桑赞、楚念之,一人一条命。赵云澜和沈巍,一个镇魂令主一个黑袍使,这么有身份的人,要复活他们恐怕一条命不够。他们一人两条命,五加四,刚好九条命。

“啊,睡了一个好觉。”赵云澜坐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赵云澜看到躺在地上的赵大庆和坐在赵大庆旁边的郭长城,笑着打趣道:“你们在玩什么?”

郭长城说:“副处,死了。”

赵云澜脸上的笑马上收了回去,“你胡说什么。”

赵云澜跳下桌子,走到赵大庆身旁,用脚轻轻的踢了踢赵大庆,“喂,起来了,别玩了。你看把长城吓的,小心老楚找你麻烦。”

“赵处,我说的是真的。副处他,以命换命,用了自己的生命和你们的交换,你们活了,副处就要死。”

“你闭嘴。”

其实当赵云澜看到散落在赵大庆四周的四圣器时,心里就已经大概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只是他不愿去相信罢了。

现在,郭长城把事实戳穿,赵云澜不得不去面对这一事实。

赵云澜跪在地上,将赵大庆抱在怀里,像个孩子那样哭了。

“赵处,副处让我跟你说,‘我欠你的,我已经还清了,放我走吧’。”郭长城对赵云澜说。

“哼。”赵云澜冷笑一声,“你这只小猫欠我的东西多着呢,别想逃跑。”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