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别扭的爱

Sakura上一个任务完成后,在等待下一个任务期间一般都会住到church宿舍三楼。可有贺凉并没有住进那里,而是去了东京市郊的一间他偷偷置办的别墅。

没有任务的Sakura是free的,去哪里做什么,只要不危害到church,都不会有人管。所以有贺凉这样做并不算违规。

不过church里有很多人都觉得有贺凉可以这样不仅因为他是“第三黑暗”的幸存者,没有什么亲人朋友,不怕被人认出来,还因为他是church史上第一个唯一一个没有弥赛亚,单独一个人成功毕业的Sakura。

有贺凉先是仔细检查一下别墅的周边和内部,确定没有监视和入侵才拿卡刷开地下室房间的门。

那是一间全白没有任何杂色的房间。房间里面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摆设和食物,还有人,都是白色的。

“欢迎回家。”间宫星廉笑眯眯的对有贺凉说。

“我回来了。”有贺凉也笑着对间宫星廉说。

间宫星廉,有贺凉曾经的弥赛亚,因为背叛church被有贺凉弄“死”。

这是有贺凉给church的故事版本。

真相是,有贺凉打进间宫星廉体内的是特殊子弹,能让人假死。

有贺凉怎么肯让间宫星廉死,间宫星廉是他的光。有贺凉需要间宫星廉活着。

等church的人确定了间宫星廉的死亡,有贺凉就把间宫星廉偷出来,‘锁’在这个屋子的地下室里。

不知道是那个步骤出了问题,还是说间宫星廉在装。反正现在间宫星廉完全不记得以前的事,纯洁的像个刚出生的孩子。

现在间宫星廉只记得三件事,【自己叫间宫星廉。】【有一个人叫有贺凉。】【不能离开这个地方。】

“凉为什么现在才来?我昨天就听到凉在上面走动的声音了。”

间宫星廉的听力发达,这个地下室没有任何显示时间的东西,间宫星廉却能凭着外面的声音准确的判断出时间。

有贺凉没有正面回答间宫星廉的话,给了间宫星廉一个含糊的答案。然后用别的东西转移间宫星廉的注意。

“对不起对不起,有点事要忙就迟了。我们吃东西吧。”有贺凉用揉弄小狗的方式揉弄间宫星廉的头发。

“嗯。”

【既然你说自己已经当不了人了那就当我的宠物吧,永远和我在一起。】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