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爸比的父亲节礼物

经过几天没日没夜的宣传,新剧的收视率终于高了点,公司也大发慈悲的给三位主演一天的假期。

难得的休息,Off推掉朋友的邀约,决定这天就在家好好休息。

只是在睡觉之前Off发了一条信息给Gun,告诉Gun,他有一天的假期。

当Off睡醒,毫不意外的看到一个小小人儿睡在他身边。

Off用力闻了闻小人儿身上的味道,那好闻的味道仿佛是强力提神剂,把Off几天的疲惫都赶跑了。

“爸比。”Gun醒了。

“醒了?饿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爸比,我们去XX逛街吧。我有东西想买。”

“嗯。”

Off起身洗漱换衣服。在等待Gun的时候,Off给匡姐发了条短息,告诉她,自己和Gun去XX逛街,让她不用担心。

在XX,Gun只是东看看,西摸摸,什么都没买。Off跟在Gun后面,把Gun喜欢的东西都买下来。

“爸比,那里有海。我们去海边玩好吗?”

“嗯。”

“哇。水好凉。”Gun脱下鞋子,跑到海里玩水。

“小心。”Off提着大包小包跟在Gun后面,担心着Gun。

“爸比,你知道吗?今天是父亲节。”

“哦?”Off掏出手机一看,今天真的是父亲节。Off赶紧给父亲发了一个“父亲节快乐!礼物明天送到。”的信息。

“爸比。我有礼物给你。”不知什么时候,Gun站到Off面前。

“嗯。是什么。”Off收起手机,认真的看着Gun。

“这个。”Gun把手上的手链解下,递给Off。

“你什么意思。”Gun的行为让Off感到心慌,今天的Gun似乎有点不同。

“爸比的父亲节礼物。以后我不会再缠着爸比了。爸比不用再陪我了。爸比自由了。这不是爸比一直想要的吗?这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对吗?谢谢你,爸比。一直容忍我,一直迁就我,一直照顾我。”

“Gun,听着,我从来都没觉得你是麻烦,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和你一起做的那些事情都是我自愿的,没人逼我。”Off笨拙的组织语言,希望能打消Gun离开的念头。

“我知道,爸比。可是我占用爸比的时间太多了。爸比也有自己的生活,我怎能一直麻烦爸比呢。我也该长大了。”

“听着,Gun,你不需要离开,你不许离开。”

“没事的,爸比。我会一直在这里,哪也不去。只要爸比有需要,来这里找我就行了。”

“Gun,听着……Gun……?”

Gun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最后在Off面前消失。

“Off……Off……”

匡姐拦着Off,“Off你在做什么,不是说在XX逛街吗?怎么跑到海边?快跟我回去,你已经休息一个月了,该回去工作了。这些东西是你买的还是粉丝送的?这么多玩具,你的还是Gun的?”

看到自己找了半天的人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匡姐心里的大石头稍稍的减轻一点重量。

“匡姐,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有看到Gun吗?刚刚他还和我一起,可一眨眼就不见了。”

“Off,Gun他……他……他要拍新戏,就先回去了。你也跟我回去吧,你的新戏要去做宣传。”

“这家伙,回去也不跟我说一声。说有东西要买让我陪他去XX逛街,结果他只是逛,什么都没买。反而是我买了一大堆他喜欢的东西。匡姐,待会我们能去看Gun吗?我想把这些东西给他。”

“Off啊,Gun是去外地拍摄的,这几天估计是回不来的。这些东西你放我那,我拿给Gun。好吗?”

“谢谢你,匡姐。你见到Gun的时候告诉他一声,以后不许一声不吭离开,爸比会很生气的。”

“知道了,我们回去吧。你今天的戏份挺重的。”

Off一边跟着匡姐走,一边回头看刚刚Gun所站的位置。

一阵风吹过,把海上的雾吹过来,隐约之中,Off好像看到Gun站在那里向他招手。

(选择这首歌是因为觉得歌词很适合。)

歌词

sorry sorry  love

感受到我消失在你心中的那一瞬间

把忙碌当做盾牌  真是吝啬的家伙呢

本该响起的生日电话 深刻体会的痛苦滋味

但堆积如山的工作  容不下5分钟的等待

没有装饰夜空的烟火  也没有枯燥乏味的话题

无法遵守约定  今天的时钟也已转到深夜

你发来的信息已经看了  但是仍然写不出回复

何时开始的  只是自私啊  这样没用的我真的很抱歉

只在乎梦想的分量  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你

 夺走那个笑容  原来是我   真过分啊

脆弱的回忆

无法将心联系起来

净是错误的myself

无法停止的痛苦心情是

I'm sorry sorry love


无可救药 这样的我也是多少有一个优点的

每当开玩笑的时候 总能让你笑出声来

互相取笑  闹了别扭  吵个架  再度互相理解

怀抱中小小的后背 现在 也在强忍泪水

重要的东西  因为近在咫尺而当局者迷

独自一人的这个房间  就像失去原色的画室一样

不管何时总在身边的你  已经不见了

终于明白了  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不愿认同  是别人擦去那眼泪

只在乎梦想的分量  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你

 夺走那个笑容  原来是我   真过分啊

脆弱的回忆

无法将心联系起来

净是错误的myself

但我想再次重新开始

I'm sorry sorry love

I'm sorry sorry love

sorry  my  love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