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啊!!!!!!!你轻点。疼!!!!!!!”尹均相疼的叫出声来。

本来就生着气的李钟硕听到这话后更加生气,加大手劲去搓揉尹均相手臂上的淤青。

“都说疼了。”尹均相李钟硕的手里抽出自己的手臂,对着手臂上的淤青轻轻吹几下。

“疼死你活该。”李钟硕生气的说。

听了这语气,即使是迟钝的尹均相也察觉到李钟硕的不对劲。

“你怎么了?”尹均相问。

李钟硕不回答。他把药酒到在自己的手心里,继续为尹均相搓揉手臂上的淤青,不过这次他的力度小了很多。

“你生气了?”尹均相小心翼翼的问。

李钟硕实在忍不住了,对尹均相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这么危险的动作你自己亲自去做?你是不是觉得有这一身伤很好看?来我剧里客串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就才几天你就弄了一身伤。你知不知道我看到这些伤心里有多痛?你太过分了。”

李钟硕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尹均相一看急了,赶紧把李钟硕抱在怀里,“别这样,我没事,一点都不疼。”

“不疼?”李钟硕用手指按住尹均相手臂上的淤青。

“不疼。”尹均相强颜欢笑的回答。

李钟硕尹均相这个样子也懒得拆穿他,拿过药酒准备倒的时候被尹均相拦下了。

“我已经好很多了。你待会不是有吻戏吗?快去洗洗手吧,别一身药酒臭味熏到人家,搞到NG就不好了。”

“我就要NG,这场戏拍不成最好。”

“你怎么……?”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们的剧是同一个赞助商。这么危险的戏居然不用替身让演员亲自上,我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其实人家有准备替身,是我说不用的。这是我第一部担任主角的剧啊,我当然是想把它拍好,你也是演员,你应该明白这点。”

“就算这样,他们没做好安全措施让你受伤了就是他们的错,我就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李钟硕一脸坚定,尹均相也不劝了,“你想做什么就做吧,只要不影响自己的前程就行。”

“嗯,再给你揉揉吧。”

几天后,李钟硕那个没完成的BOBO上了热搜,尹均相也收到了李钟硕送来的咖啡车。

咖啡车上有李钟硕尹均相的合照,还有李钟硕制作的贴纸,贴纸上面写着‘请多多关照我们均相哥’,粉丝们都围着咖啡车拍照。

尹均相拿出藏在手里的一张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贴纸,上面写的是‘请多多关照我的均相哥。’,这是贴纸最初的设计,尹均相觉得这样太明显了,就让人改成现在的‘请多多关照我们均相哥’。之前的版本,尹均相自己留了一张。

均相哥今天心情不错啊。”一位工作人员走来,对着尹均相说:均相哥和钟硕哥关系真好啊,能感觉到满满的爱呢。”

“当然,他是我最爱的崽子。”尹均相骄傲的说。

————————————————————————

看了韩综《三时三餐》,很喜欢两人的互动,看李钟硕和尹均相的猫这么亲密就知道他们两人关系挺好的。加上之前就喜欢两人合作的《匹诺曹》。

然后看到尹均相在拍《疑问的一胜》的时候,李钟硕送上咖啡车应援。李钟硕做的贴纸写着“请多多关照我们均相哥”,尹均相也发ins认证“爱你,我的崽子”,就以此写了这文。

有人萌这对CP吗?

以此文纪念。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