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100篇纪念

终于,我发布的文有100篇了。

回顾我写过的文,冷门占了九成,我这个偏爱冷CP的体质到底能不能改一下呢?

记录,我很喜欢而且写了文的CP。


影视

叶傅《新边城浪子》(朱一龙于青斌版)【叶开X傅红雪】

四二《老九门》(张艺兴参演版)【陈皮X二月红】

静茂《夜叉》【有末静X永江茂市】

        《夜叉》【三上尊X 雨宫凛】

凉星《弥赛亚》【有贺凉X间宫星廉】

轟村《热血街区》【村山良树X轟洋介】

        《怒》【藤田优马X大西直人】

        《我的兄弟情人》【golf和bank】


动漫

索香《海贼王》【索隆X山治】

柯罗《海贼王》【柯拉松X罗】


真人

辅猫【渡边大辅X浜尾京介】

等茗及等茗衍生【陈威廉X应昊茗】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