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戒指

当烔完第一眼看到这枚戒指的时候就想到了玟雨。

烔完想,这戒指戴在玟雨手上一定很好看。

等烔完从想象中回过神来,他已经将戒指买下了。

买了戒指之后,烔完十分后悔。

因为烔完知道,玟雨的饰物大多都是款式比较夸张张扬,极具M个人气质的。而这枚戒指,上面只有一些菱形的花纹,十分的朴素简单,不是玟雨会喜欢的款式,也与玟雨完全不搭。

所以烔完没有将戒指送出去,而是把戒指放在家里的抽屉里,偶尔闲着没事做的时候打开看看,提醒自己的愚蠢。

今天烔完要搬家了。

虽然烔完的动手能力很强,但是他不会收拾。

纸箱明明很大个,只是放两三样东西就满了,装不下了。正当烔完看着散落在纸箱周围的物品,头疼着该怎么办的时候,门铃响了。

“谁啊?”

烔完通过对讲机询问,却没有人回答,烔完觉得奇怪,打开门一看。

“surprised!”玟雨突然出现在烔完面前,吓了烔完一跳。

“你怎么来了?”烔完问珉雨。

“知道你今天要搬家,特意过来帮忙,惊不惊喜啊!”

烔完很想说【只有惊没有喜】,但仔细想想,人家过来帮忙,他这样说不合适,就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进来吧,别在门口站着。”烔完对玟雨说。

玟雨走进屋里,脱下外套,挽起衣袖便开始干活。

三两下功夫,玟雨就把让烔完十分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纸箱整理好。玟雨干活的样子让烔完想到以前他们在宿舍住的时候的事情,一时失了神。

“你别愣着啊,快把要带走的东西拿出来,我来装箱。”玟雨对在发呆的烔完说。

“嗯,好的。”

烔完一边把东西搬出客厅让玟雨整理,一边装作不经意的问珉雨,“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搬家的。”

今天搬家的事,烔完记得自己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你不是在FB那说看好了一处房子吗,加上你之前就说过为私生饭的事情烦恼,你的粉丝就推断出你大概是要搬家了,你的粉丝就@我,说烔完哥最不会收拾东西,搬家一定会手忙脚乱的,让我这个神话组合里最会整理的人来帮帮你。”

“什么啊。我只是不擅长收拾东西而已。”烔完低声嘟囔一句。

珉雨的回答让他松了一口气又让他有点不甘心。

“哇,烔完,你这戒指很有意思啊。能送我吗?”

就在烔完东想西想的时候,玟雨竟打开抽屉,发现了那枚戒指。

那枚烔完打算送给珉雨的戒指。

烔完看向玟雨,发现玟雨已经将戒指戴在手上。和烔完想象的一样,那枚戒指很合适珉雨,戴在珉雨手上很漂亮。

“尺寸刚好合适,你就送给我吧,烔完。当做是答谢我帮你搬家的礼物。”

有那么一瞬间,烔完想说‘好’,这枚戒指他本来就是买给玟雨的。

但为了不让玟雨误会,烔完还是违心的说了“不”。

“小气。”玟雨把戒指摘下,放回盒子里。

在玟雨的帮助下,烔完很快就把东西整理收拾打包好,搬上车,送到新家。

本来烔完以为把东西装上车之后珉宇就会走,但没想到珉宇竟然会跟着他到新家,还帮他把新家的东西整理好。

“珉雨,你今天没有别的事吗?”

“嗯,没有啊!我今天就是专门来帮你搬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珉雨拿着一包薯片在吃,一幅在自己家的悠然自在的样子。

“我今天很累,想早点洗澡睡觉,你回去吧。”烔完实在是忍不住了,对珉雨下逐客令,再继续和珉雨单独两人在一起,他恐怕要疯了。

“哎,我今天也很累,不想动了,你就让我在这里住一个晚上吧。烔完哥。”珉雨向烔完撒娇、抛媚眼。

可惜都没用。

烔完把珉雨往门口方向推去,“累了你就快回去,别在我这里烦我。”

珉雨双手抓住门框,哀求道:“烔完,我和你十几年的友情啊,今天我还帮你搬家了,你不请我吃饭就算了,竟然都不肯让我在你家住一晚,还嫌我烦。”

“我敏感,你在的话我会睡不着的,你要住别人家就去找你的那些宝贝弟弟妹妹。去!”

烔完掰开珉雨抓住门框的手,将珉雨推出门外,快速关上门。

烔完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到玟雨离去的脚步声后,他靠着门瘫坐在地上。

总算结束了。

他受不了了,再和珉雨多呆一秒,他对珉雨的爱意就会宣之于口。

这是他最不希望的事情。

是的,他金烔完爱李珉雨。

可他不敢表白。

他是胆小鬼。

他和珉雨同为神话组合成员,如果告白失败,两人的相处将会变得很尴尬,也会影响到组合。他不能这么自私。

而且,他有自知自明。看看珉雨身边的人,都是俊男美女,他算什么?只不过是比其他人幸运一点,和珉雨同一个组合,能够站在珉雨身边看着珉雨。

他不奢望别的,能够站在珉雨身边看着珉雨,这样就足够了。

【以上烔完part 。】

珉雨站在烔完新家楼下好久。

等他确定自己已经完全把烔完新家周围的环境牢牢的记在脑子里了,烔完家的灯熄了,他才坐上经纪人的车离开。

其实玟雨对烔完撒谎了。不是粉丝@他,他才知道烔完今天搬家。他是费尽心思,从各个途径寻找蛛丝马迹,收集情报,比如烔完的FB,烔完的行踪、烔完的经纪人,烔完的妈妈,烔完的粉丝,然后将得到的蛛丝马迹和情报拼凑在一起,推断出烔完今天要搬家的。幸好烔完没有怀疑他的说辞,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该去圆这个谎言。

Eric取笑他,说他这样像个跟踪狂。他无所谓,跟踪狂就跟踪狂,只要能得到烔完的消息,说他什么或者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Eric曾让他直接向烔完告白。

Eric说:“既然你能够为烔完做到这地步,为什么不敢去告白呢?”

他也想啊,他李珉雨从来都不是拖拉婆妈之人,喜欢不喜欢,就是一句话的事。

可他不敢。

他是胆小鬼。

每次他靠近烔完一步,烔完就会后退一步,他若再靠近一点,烔完就会逃开,躲得远远的。

他如果向烔完告白,恐怕会吓到烔完,烔完会跑到他看不到的地方去。

烔完这样的反应,他敢告白吗?他可不愿意看不到烔完。

而且,他和烔完同为神话组合成员,如果告白失败,两人的相处将会变得很尴尬,也会影响到组合。

这种情况下,他能告白吗?

现在这样是最好的,起码他能站在烔完身边,看着烔完,和烔完一起玩乐。这样他就很满足了。

珉雨想起今天在烔完家里看到的戒指。

刚看到那个装戒指的盒子时,他没想太多,单纯只是好奇。

烔完外表看起来很像是个居家小能手,但其实烔完一点都不擅长做家务。烔完还有把东西乱扔乱放的习惯,那著名的’我的包‘事件就是很好的证据。如果某样东西被他好好的放在盒子里抽屉里,那就说明这一定是他的心爱之物。

所以当他打开抽屉,第一眼看到抽屉里被保管的很好的盒子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一定是烔完很喜欢的东西。

带着好奇心,他打开了盒子。盒子里的是一枚戒指,一枚只有一些菱形的花纹,十分的朴素简单的戒指。

这完全不是烔完会喜欢的款式。烔完喜欢那种比较大块,设计简单的戒指,而且戒指的尺寸有点小,烔完应该戴不上。

那这枚戒指是用来送人的吗?还是别人送给他的?那个人很重要吗?这样的花纹,有点像是结婚戒指。

想到这里,珉雨的心被人用手攥住了一样,很疼。烔完有想相伴一生的人了?烔完想结婚了?

珉雨不敢再往下想,他拿起戒指仔细看,发现戒指内侧没有刻字,那是不是说明这不是结婚戒指?接着他发现这枚戒指似乎是他的尺寸,他尝试戴上戒指,不大不小,刚刚好。他开始幻想,这枚戒指也许是烔完买来送给他的。

他试探烔完,以谢礼的名义要求烔完把戒指送给他。烔完拒绝了。

烔完毫不犹豫的拒绝,打破了玟雨的幻想。玟雨把戒指取下来,还给烔完。

玟雨甚至不敢问烔完,这个戒指是自己戴还是用来送人的,他害怕听到他不想听到的答案。

玟雨强迫自己不再去想戒指的事,专心帮烔完收拾东西。幸好后来都没出现和戒指一样特别的东西。要是再来一个,玟雨觉得自己可能会崩溃。

戒指的出现给了玟雨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他去正视他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总有一天,烔完会属于某个女人,烔完会和那个女人结婚生子,加上烔完一直在躲避他,玟雨能感受到,他像现在陪着烔完身边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了。

把东西全部装箱打包好,搬上车,玟雨跟着烔完来到了新家。

这也是玟雨的最终目的。他想知道烔完新家的准确地址,了解周边的情况,方便他将来哪天想烔完了,来看烔完时能有一个隐蔽的地方给他藏身,不会被烔完发现。

玟雨刚刚找到一个绝妙的地方,可以清楚的看到烔完家却不容易被烔完发现。

“晚安,我的烔完宝贝!明天见。”玟雨在心里对烔完说。

【以上珉雨part 。】


@Bu 

您要的烏冬!!请笑纳。

就是两人互相暗恋对方。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