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片段(脑洞)

14岁VS3个月

这是邰伟第一次见到他姐姐的儿子,方木。

方木,小小的,软软的。

好可爱啊。

邰伟觉得自己整颗心都被方木填满了。

 

18岁VS4岁

邰伟站在方木的病床前。

邰伟姐姐一家在出游的途中遇上车祸,一家三口只有方木一个人活着。

“木木,别怕,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邰伟对方木说。

 

22岁VS8岁

正在加班的邰伟接到保姆的电话,说方木不肯吃饭,要等他回来才吃。

邰伟立马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家陪方木吃饭。

 

26岁VS12岁

“木木,你是怎么回事。”

“不用你管。”

“我是你爸爸,怎么能不管你?”

“你不是我爸爸,你姓邰我姓方,我不要你管。”

“木木。”

邰伟看着跑回房间的方木,长长的叹出一口气。

第二天,邰伟拒绝了眼前这个看似善良的姑娘。

“我是不会把木木交给别人抚养的,他是我的孩子,我会一直照顾他。”

 

36岁VS18岁

方木考上外省的大学。

邰伟送方木一部智能手机和手提电脑作为入学礼物,还把方木妈妈留下的玉镯子给了方木。

“木木,这是你妈妈我姐姐很喜欢的一个玉镯子,现在我把它给你,以后你遇到了喜欢,想和他过一辈子的人,就把这个玉镯子送给他,男女不限,你爸我是很开放的。”

”神经病。“

 

40岁VS22岁

邰伟看着方木把戒指戴在新娘子的无名指上,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方木一起床就看到坐在地上,一脸泪水和鼻涕的邰伟。还有邰伟旁边的一堆用过的可疑的纸巾。

“你该不会是昨天被那小偷踢伤了……那儿,起不来了,在这伤心吧。还是说你刚刚看了黄色的书,在那个吧?”

“说什么呢。”邰伟用纸巾擦拭鼻涕。“这书太感人了,我都看哭了。”

方木抽走邰伟手上的书,扔出去。

“哎,这书是唐悠……”

方木拧着邰伟的一只耳朵,说:“你竟然有时间看言情小说,快去看我给你的专业书。”

“嗨,木木吃醋了?”

方木不理邰伟,重新躺回床上。

邰伟傻傻的对着方木的背影笑。

 

~查了两位演员的资料,发现两人相差14岁~

~看《非正式会谈》时对会长大左一句”天啊,会长都可以生你了“印象十分深刻~

~就这样,这个脑洞产生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