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眼镜(着魔段子试写)

江劲腾看着正在埋头赶作业的自己的心肝宝贝——邵逸辰,突然问一句:“邵逸辰,你眼睛近视多少度啊?”

“嗯?还好,就两百多度。”正忙着赶作业的邵逸辰随口回答一句。

“那平时怎么没见你戴眼镜啊?”

“平时用不上,我才两百多度近视,对日常生活没影响。”

“我觉得你戴眼镜很好看哎,你平时也戴眼镜吧。”

“我不要,眼镜戴多了,视力会下降的。”

“可我喜欢看你戴眼镜,你戴给我看吧。我知道有种可以矫正视力的眼镜,你戴那种眼镜你的视力就会变好的。你就戴那种眼镜吧。”

“江劲腾,我告诉你,你别想骗我第二次,那种眼镜根本不可能把视力变好。”

“我第一次说,哪来的第二次?还是以前有谁跟你说过这样的话?”江劲腾锐利的眼睛上下扫描邵逸辰,像是想要看出些端倪。

邵逸辰嘴角抽搐了几下,生硬的说:“你之前不是装失忆骗我吗?那次就是第一次啊。”

“可我真的很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江劲腾拉起邵逸辰的手放在嘴边亲吻。

“别闹。”邵逸辰抽出自己的手,“我在赶作业,都是你害的。要是我作业做不完挂科,我就不理你了。”

“我不要。”

“安静。”

在邵逸辰的‘威胁’下,江劲腾只好乖乖闭上嘴巴不再‘骚扰’邵逸辰。

江劲腾抬头环视图书馆,周围正在对邵逸辰‘虎视眈眈’的女人连忙低下头假装看书。

邵逸辰为人做事很低调,穿衣打扮十分土气,可天生丽质难自弃,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已经有人发注意到邵逸辰的好,这让江劲腾很不开心,他不喜欢那些人看邵逸辰的眼神,像要把邵逸辰吃了的眼神。所以江劲腾才想邵逸辰戴眼镜,戴着眼镜的邵逸辰样子傻傻的,这样应该就不会有女人喜欢他了吧。

“邵逸辰,我不管,装丑或戴眼镜你选一项,不选你明天就别想出门。”

“江劲腾,你发什么疯?”

“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被人觊觎着,你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你。”

“你……”邵逸辰抬头看了看四周,周围那些本来盯着江劲腾和邵逸辰看的女生全慌慌低下头,假装自己正很认真的在看书。“她们看的是你吧。爱招蜂引蝶的家伙。”

“才不是,她们……”

“等等,”邵逸辰仔细想想,“难怪以前你一定要我戴眼镜,原来你是这个意思。你太可怕了。”

“以前?不,你给我说清楚,邵逸辰,什么以前……”


“小说素材GET。”

“梦梦,你在看什么?”丰河看着梦梦对着图书馆一角在奸?腐?淫?笑,好奇的问。

“没什么,快走吧,程清还在等我们呢。”

评论 ( 1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