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小心思【邰方】

两个人住在一起,很容易会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

像邰伟的邋遢和健忘。

方木坐在上铺的床上看着满身大汗努力用拖把拖地的邰伟,忍不住说:“你不用这样的。”

方木知道自己的样貌很容易让别人以为自己是那种很爱整洁有洁癖的人,特别是和邰伟一起之后,在邰伟的邋遢衬托下,这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这形象让很多同事在遇到他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收拾收拾自己,这也是邰伟选择休息时间打扫房间的主要原因。

方木想说的是他和普通人一样,只要不是脏到受不了就还好。他在大学住六人宿舍,六个大男孩住在一起,基本上都是谁看不下去或者学校要检查才动手收拾收拾宿舍。毕竟都是男生又是学生,没时间也没太在意卫生的问题。

但每次话到嘴边,方木都会不自觉得把话咽下去。因为他最喜欢这样了,这样能让他很好的感受到邰伟对他的爱。

爱情有着无理的占有欲,方木从心底里希望邰伟眼睛只看着他心里只想着他。可方木知道这是永远无法办到的事情。方木知道邰伟是爱他的,但邰伟是永远无法做到眼睛只看着方木心里只想着方木。作为警队的队长,邰伟眼里有他,也有队员,嫌疑犯,受害者,邰伟心里除了想他,还会想案情,证据和证词。

所以方木喜欢在空闲的时候耍点小心思,就像刚刚。

方木故意在邰伟面前对着地上的啤酒瓶们微微的皱一下眉头,邰伟马上拿起工具打扫卫生。

看着邰伟努力又笨拙的为自己整理出一个舒适的空间,方木心里就甜甜的。这个时候,方木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邰伟对他的在乎。

“邰伟,谢谢你。”【谢谢你满足我的小心思我的任性。】

“没事,只要你开心就好。”

“邰伟,你是不是知道……?”【哼,你就该宠着我。】

——————————————————————————

不知道写了什么,就是想写的日常

看看方木来之前的宿舍和之后的宿舍。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