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罗坐在屋子里透过窗户看海贼团的成员在外面堆雪人。

“你不一起去玩吗?”柯拉松问罗。

“不想去。”罗摇摇头,“我怕冷,而且我超讨厌冬天,超讨厌雪。”

“是吗?难怪你总是穿的比别人多。对不起,我不知道。”柯拉松把双手搭在罗的肩上。

“没事。”

“哈哈哈哈。”海贼团的成员的笑声传过来,现在他们不堆雪人改玩雪仗。

“柯拉先生,我们去堆雪人吧。”罗突然对柯拉松说。

柯拉松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罗拉出去。

“等等,罗,穿上外套再出去吧,穿这么少会冷的。”

“没事的,柯拉先生。”罗对着柯拉松微笑。“柯拉先生,你教我怎么堆雪人好不好?”

“你不会堆雪人?”

“不会,所以柯拉先生,你教我好不好。”

“好。你先把衣服穿上。”柯拉松把自己身上穿着的外套披到罗的身上。

柯拉松蹲在地上,拿起一些雪放在手心搓揉成一团。

“看,这样把雪搓成一团,慢慢的就可以堆出雪人。”

“柯拉先生。”罗喊了柯拉松一声。

“嗯?”柯拉松回头看着罗。

罗没说话,就这样和柯拉松对望着。

“怎么了?是不是太冷了想回屋里?”

“不是。”罗摇摇头。

罗抓紧披在身上的柯拉松的外套,有些话没必要说的话他很想说给柯拉先生听,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罗,你怎么了。”柯拉松觉得罗今天有点反常。

“柯拉先生,我讨厌冬天,是因为冬天的雪会将所有的东西都染成白色,这样会让我的故乡,‘白色城镇’弗雷凡斯,还会让我想起那天,柯拉先生欺骗我丢下我的那天。柯拉先生还记得吗?那天也像今天这么冷,所有东西都被雪包围着,白茫茫的一片。”

“对不起,本来是想给你留个比较美好的回忆,没想到最后还是让你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那样恶心的笑容实在算不上美好。”罗摇摇头,“不过已经没事了。现在柯拉先生回到我身边,我好开心。”

罗抱住柯拉松,“我不会让柯拉先生再离开我。我们永远不分开,柯拉先生去哪我就去哪。”

“罗,今天的你太会撒娇了。”柯拉松紧紧抱着罗,轻轻的亲吻罗的头顶。

“因为是柯拉先生啊。”

【纪念我喜欢的柯拉松和特拉法尔加·罗】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