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虐心呢(肖海洋X余皓)

“肖海洋把余皓的裤脚往上拉,一直拉到膝盖。

看到余皓那血肉模糊的膝盖,肖海洋一时没忍住咬紧了自己的后槽牙。

‘我给你上点药水,会疼,你忍一下。’

肖海洋拿着沾着药水的棉花轻柔的擦拭余皓的伤口。

余皓怕肖海洋担心,所以就算疼的整张脸都快皱成一团,眼睛里满满的全是泪水,余皓都强忍着,努力不让眼泪往下掉,但因为实在是太疼了,眼泪最终还是没忍住掉了下来。

一滴眼泪掉在余皓的裤子上面。余皓看了肖海洋一眼,见肖海洋没什么反应后松了一口气。

其实肖海洋早就发现了,只是因为手里沾了药水不方便。他专心快速地把手上的活干完,到洗手间把手洗干净了,再回来帮余皓擦眼泪。

“想哭就哭吧,不用忍,我在这里。”

肖海洋抱着余皓,轻轻拍着余皓的背部。

这个时候余皓反而觉得膝盖的伤不那么的疼了,他突然很想睡觉。

余皓钻进肖海洋的怀里,以肖海洋的胸肌做枕头,开心的闭上眼睛。

“你别动,让我睡会。”

肖海洋既无奈又宠溺的翻了个白眼。

在不吵醒余皓的情况下,肖海洋轻轻挪动,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和余皓一同睡去。”

“路桥川,你写的是什么啊。我和余皓也太暧昧了吧。”肖海洋拿着路桥川刚刚写好打印出来的剧本,一脸嫌弃,“我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啊。”

“就是,你皓哥可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怎么会为了这点小伤掉眼泪。重写,我和海洋先去吃饭,我希望最好是等我和海洋吃完饭回来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剧本。”

余皓把剧本扔回给路桥川。

“海洋啊,我们去吃什么?”

“你小心点。”肖海洋扶住余皓,“你膝盖的伤还没好呢。”

余皓十分熟练的跳到肖海洋背上。

“这样就好啦。海洋号,出发。”

肖海洋也不反抗,就这样背着余皓出门。

路桥川看着打打闹闹的余皓和肖海洋,决定上床睡觉。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