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爱•回忆 ③【malec】

第四天的帮对方吹头发

电话刚挂断,Katarina就提着一个药箱到了。

“他怎样了?”Katarina问Alec。

Alec摇摇头。

“他很奇怪,我很担心他。”

Magnus在房间里听到Katarina的声音,他对着门口方向说:“Katarina?是你吗?”

“是我,Magnus。”

Katarina走进Magnus的房间,坐到床边的一张椅子上。

“Magnus,你没事吧?我很担心你。”

“我没事,Katarina,谢谢你的关心。”

“Katarina,你先帮Magnus做检查吧,做完检查你们再聊好吗,我……”Alec走进来对Katarina说。

Magnus很不喜欢Alec这样随意走进来就对他的事情指手画脚,难道他和朋友聊一会天都不行了吗。他打断Alec的话,用很不友好的语气对Alec说:“我的事不用你管,请你出去。”

这话一出,Alec和Katarina都用很惊讶的表情看着Magnus,Katarina甚至出言阻止。

“Magnus。”

Alec用手拍拍Katarina的肩膀,对她说:“没事,我出去,你帮他做检查。”

说完,Alec就走出Magnus的房间。

“你不该这样对他的,Magnus。这不是他的错。”

等Alec走出房间,Katarina对Magnus说。

Magnus把头扭向另一边,不说话。

Katarina见Magnus这样,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把上衣脱掉,我帮你做检查。”

Magnus按照Katarina的要求,把上衣脱掉。

只是一些简单的身体检查,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完,但Katarina心里有事,慢慢吞吞的拖了一个小时才把所有的检查做完。

“你身体没事,很健康。”把最后一个检查做完,Katarina硬挤出一个笑容对Magnus说,然后她移开了目光,过了几秒,她又看向Magnus。

Magnus见Katarina一脸‘有话想说,但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样子,便对Katarina说:“有话想说就说吧,我听着。”

Magnus的话,让Katarina顿时轻松了许多。

Katarina把手里的检查工具收好,坐到Magnus的床边,与Magnus面对面。

她看着Magnus说:“Magnus,亲爱的,我知道失去魔法对你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请你别那样对Alec,虽然你失去魔法这件事是跟他有关,但这不是他的错,他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如果他能选择,他也不希望你失去魔法,你这样对他,他会很伤心的。”

“Alec,是那个男孩的名字吗?”Magnus皱着眉头小声说,他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很亲切,但同时他又对这个名字有种无法解释的恐惧感。

【哼,他当然不希望我失去魔法,如果我还有魔法的话,能帮他做很多事情啊。照Katarina说的,他还是害我失去魔法的其中一员。说到底,就是一个想利用我的小人。】Magnus心想。

Magnus的话让Katarina觉得很奇怪,Magnus表现的好像他不认识Alec一样。

“Magnus,你怎么了?”

Magnus回过神来,笑着对Katarina说:“没事,你忙了一天了,快回去休息吧。”

“Magnus?”

“我真的没事,你回去吧。”Magnus半强制性的把Katarina拉出他的房间。

“有什么事吗?”Alec听到声音,跑过来问Katarina。

“没事,我很好。”Magnus故作轻松的回答Alec的问题。“所以,你们都可以走了。都回家吧。”

Magnus想把Katarina和Alec都赶出去,好让他一个人能安静的待一会。可事情并没有按照Magnus的想法发展。

“Katarina,你回去吧。我在这里就行了。”Alec让Katarina回家。

“那我先回家了,有事你就找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

“谢谢你,Katarina。”

Magnus见Alec赶不走,只好放弃,选择无视Alec,把Alec当做一件家具那样看待。

Magnus打开家里那个大大的衣柜,寻找替换的衣服。

【不是这件,也不是这件。】

衣柜里的衣服太多了,Magnus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件衣服。

Alec见Magnus把衣柜里东西全部都拿出来,他觉得奇怪,便问Magnus:“你要做什么?”

听到Alec的声音,Magnus泄气般的叹了口气。

好吧,就当做是一件会说话的家具。

“我想洗澡。可是我找不到替换的衣服。”Magnus一边说一边继续手上的事情。

“等等。”Alec打开旁边的衣柜,从衣柜里取出Magnus想要的那件替换衣服。“你要找的是这件睡衣吗?”

“你怎么会?”Alec一找就找到Magnus想要的衣服,这让Magnus觉得很不可思议。

【他怎么会比我还熟家里的东西的位置?】

“谢谢。”Magnus接过Alec手里的衣服,走向浴室。

“不要洗太久了,我做了意大利面,等你一起吃。”

Magnus没有回应Alec,他抱着衣服匆匆的走进浴室。

其实,Magnus进到浴室,除了洗澡这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想躲开Alec。

那个男孩会让他变得很奇怪。

看到男孩,他的心跳会不受控的加速。而且他不讨厌男孩的触碰,甚至,他还有点喜欢男孩的触碰。他还发现自己似乎有想和男孩再亲近一些的想法。

但,他是巫师,男孩是暗影猎人,他们是敌对的。男孩还想利用他,他怎么会对男孩有这样的想法?

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的脑子短路了?还是说他的花痴真的很严重了,即使在这样的状态下,见到美人就心动?

为了把所有的事情理出个头绪来,Magnus在浴室里很长一段时间,等到他从浴室里出来,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了。

“你还好吧?”一见Magnus,Alec就走到他面前问。

“没事,我只是洗个澡能出什么事。我失去了魔法,不代表我连生活自理能力也失去了。”

听了Magnus的话,Alec小小的笑了一下。

“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啊。”

“笑什么?”Magnus回头瞪了Alec一眼。

Alec宠溺的看着Magnus,让Magnus觉得很不好意思。

Magnus走到床边正准备躺下的时候,Alec把他拉起来。

“你要做什么?”

“睡觉啊。”Magnus甩开Alec的手。

“不行,你的头发还湿着,不吹干就这样睡,明天你的头会痛的。”

“我家没有吹风筒。”

“你有。”说完,Alec就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吹风筒。

Magnus盯着Alec手里的吹风筒看,仿佛那是什么奇珍异兽。

“我家怎么会有这个”

“之前我拿过来的,你忘了?”

Alec把吹风筒的插头插进插座里,打开开关,为Magnus吹头发。

刚开始Magnus还想反抗,但Alec的手艺太好了。他会一边吹头发一边帮Magnus按摩头部,让Magnus觉得很舒服,Magnus就不反抗,闭上眼睛好好的享受Alec的服务。Magnus渐渐的有了睡意。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暗影猎人,我一定会以为你是按摩师。你按摩的手法真的太好了,你从哪里学到这个的?”

“因为我平时常给某个非常挑剔的人吹头发按摩,熟能生巧,手艺自然就好啦。”

“是吗,那你真应该谢谢那个人。”

“嗯,我真的很感谢那个人。我还想对他说‘我爱你’。”Alec停顿了一下,然后说:“我想搬来和你一起住,好吗?你愿意吗?Magnus?”

Magnus没有回答,Alec轻轻的叫了他几声。

“Magnus?Magnus?”

Alec这才发现Magnus已经靠在他的身上睡着了。

Alec把Magnus的头发吹干了之后,他就轻轻的把Magnus放到床上。

Alec亲吻Magnus的额头,温柔的说;“你累了你就先休息一会,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等你休息好了,你再告诉我你的答案吧。”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