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顾前顾后

顾落芦在军营清点完物质之后回大帅府。

“这是怎么回事?我只是出去了一个上午,大帅府就变成这样了?”顾落芦问管家。

“哦,今天是冬至,大帅哥说冬至大过年,要庆祝,就把大帅府装饰一下。”

“那也不能到处都绑满了红布啊。大门那两只公狮子脖子上也绑了大红花,不知道的还以为大帅今天是要娶老婆呢。”顾落芦说。

“还娶什么老婆,家里这三个老婆就够我烦的了。”大帅哥一边从楼梯走下来,一边说:“顾先生回来了,去,通知厨房开饭。”

一顿大吃大喝后,除了顾落芦和大帅哥还保留着几分清醒,其他人都醉的东倒西歪的。

女人被大帅哥抱回房间。

男人,除了冬来有一张顾落芦从房间里拿来的被子可以盖,其他人都只能自己抱着自己取暖。

顾落芦给冬来盖好被子,一转身,就看到大帅哥倒了十杯酒。

“刚才喝了那么多,你还没喝够啊。”

“这十杯酒不是给我喝的,是给你喝的。”

“凭什么我要喝这十杯酒啊。”

“你要理由,好,我给你。”

大帅哥一拍桌子,就开始说了。

“一、你来之前冬来只会三个词‘肚饿,吃饭,大哥’,你来之后冬来只会三个词‘肚饿,吃饭,落卢’。

二、你来之前冬来脑子里基本就只有食物,你来之后冬来脑子里就只有你。

三、你来之前有什么好吃的冬来都会分给我和兄弟们,你来之后冬来全把好吃的给你。

四、你来之前冬来时时刻刻跟着我身边听我安排,你来之后冬来天天和你黏在一块你去哪他去哪。

五、你来之前我吩咐冬来做什么冬来立刻就会去做,你来之后我吩咐冬来做事冬来都要先问过你才会去做。

六、你来之前冬来如果有钱都会和我们兄弟们分享,你来之后冬来都学着你把钱收起来。

七、你来之前如果我和兄弟们有什么事情冬来都会关心一下,你来之后冬来就只知道关心你。

八、你来之前有危险冬来会挡在我和兄弟们前面,你来之后有危险冬来只会挡在你面前。

九、你来之前不管是什么事冬来都是和我和兄弟们站在一边,你来之后冬来都是和你站在一边。

十、你来之前冬来心里装着我和兄弟们,你来之后冬来心里就只装着你。”

大帅哥用手指指着顾落芦:“你说这十杯酒你是不是该喝啊。”

“哼。”顾落芦冷笑一声,“原来你是妒忌我和少爷仔感情好。真小气。”

“那你喝不喝啊。”

“喝。”顾落芦一鼓作气把十杯酒都喝完了。

“好。”大帅哥鼓掌喝彩。

顾落芦醉倒在椅子上,大帅哥把他抱到冬来旁边。

“冬来,大哥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自己好好把握。”大帅哥拍拍冬来的脸说。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