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初恋

“请问荒牧桑初次约会是什么样的呢?可以告诉我们吗?”

“我初次约会是在小学三年级……”

这是为【初恋怪兽】做宣传的采访,所以所有的问题都是以【初次】为主题。

maki一边拿出【小学三年级初恋】这个老梗做挡箭牌,一边在心里回想他真正的【初次约会】。

前几天maki在两位前辈的鼓励下,鼓起勇气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maki打电话给富田翔说:“翔桑,我喜欢你,如果你接受我的话就来找我,我在我们常去的咖啡馆里。我会在咖啡馆等你,从现在开始等你,等到今晚12点。如果你不接受,你就不用来,我懂的,没事的。”

maki一口气把想说的全部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片刻说话机会都没给富田翔。他不想听到翔桑的声音,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绝,才不会没事呢。

maki就这样坐在咖啡馆里等,从咖啡馆人满为患坐到只剩他一个人。

之前maki因为太紧张所以没注意到,直到临近12点的时候,看到几条朋友发来祝他“生日快乐”的短信,他才发现再过几分钟就是2月5日,他的生日。在生日当天失恋,真的是一份‘永生难忘’的礼物。

maki透过咖啡馆的大玻璃窗看着外面大街。街上已经没有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雪的,地上积着薄薄的一层雪。

【下雪了,难怪觉得有点冷。还有两分钟,翔桑不会来的了。回家吧】

maki站起来准备回家的时候,富田翔推开咖啡馆的门走了进来。

maki看着走进来的富田翔,觉得富田翔整个人都在发光。

【翔桑真的是太帅了。】

maki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是很开心的,眼泪却不受控制的一直往外流。

“怎么了怎么了。你别哭啊,我不应该来吗?我误会了?”富田翔走过去拿自己的围巾帮maki擦眼泪。

“不是,我……我是太……开心了。翔桑……你来了……是……是真的……我还以为你不会来。”

“傻孩子,当然是真的,别哭。是谁教你用这种方法告白的,我不来你就放弃?要是我在来的路上遇上不可抗力事件迟到了,怎么办?这样我也太冤了。”

“我害怕嘛。害怕听到翔桑对我说‘不’。”

“唉,你这个孩子。我该怎么说你才好。”

“什么都不要说,这样就行。太开心了。”

“好了,别哭了,别人都在看着呢。走,我送你回家。”

“嗯。”

本来富田翔想送maki回家,可因为maki太开心太兴奋不想回家,在maki坚持下,富田翔跟maki去租了几部恐怖片,然后带着maki回到他的家。

“maki?maki?怪物出来了哦。”

也许是太累了,在片子最惊悚的部分,maki竟睡着了。

见maki睡的这么香,富田翔舍不得叫醒他,把人抱在怀里也跟着一块睡了。


“当时情况就是这样。”

maki想起那天在翔桑怀里醒来的情形,忍不住笑了。

“看荒牧桑笑的这么甜,应该是很甜蜜的一次约会啊。”

“没有。”

意识到现在还在采访中,maki连忙收回飘远了的心思,认认真真的回答问题。





之所以会写这两人的文,是因为

①因为两人演了《炎之蜃气楼昭和篇》舞台。

②mackey真的很爱富田翔,有粉丝问mackey“富田翔和高崎翔太,你更喜欢谁?”mackey说“他们是人又不是物件,怎么可以拿来比较”(大意)。mackey,你要是不那么结结巴巴的说出这句话,这句话的可信度就可以高点。其实你的最爱就是富田翔。

③mackey和富田翔相处方式很有爱。

④富田翔很照顾mackey。

⑤mackey会向富田翔撒娇,喝醉的时候会缠着富田翔。

⑥mackey很依赖富田翔。

⑦mackey常常在各种地方向富田翔示爱。

⑧mackey喜欢和富田翔一起。

⑨和富田翔一起时的mackey很可爱。

⑩富田翔很有意思。

东凑西凑终于拼出10条理由(就是想写了编这么多废话做什么)

不过是自娱自乐的东西,不要太计较也不要牵扯到真人。

用【初恋】做题材,一是因为mackey初主演的舞台剧,二是看着孩子的资料好像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所以……

感谢【駄目人間库玛】亲帮忙提供资料(图片和repo等等),富田翔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希望【駄目人間库玛】亲不要看到这文,文太烂了。

我估计这文会是这个【大冷门】里最冷的文。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