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山姥切国広成了伊达政宗的迷弟?【纯幻想】

灵感来自《刀剑乱舞~ 義伝 暁の独眼竜》舞台剧,出演山姥切国広的荒牧庆彦是出演伊达政宗的富田翔的小迷弟。

加上在微博上看到的这个。

人物性格是真人和角色加我的想象。

没玩过刀剑乱舞,台词什么的只能尽量模仿。



一、

“山姥酱明明有着一张那么漂亮的脸,却总用一张破布把自己藏起来,真可惜。”

不动行光拉着小夜左文字和鲶尾藤四郎吧啦吧啦吧啦的说话。这句话正好被过来找人的山姥切国広听到。

山姥切国広气急对不动行光大吼:“不许说我漂亮。”

“又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说,大家都这么说。”

“我不过是一把仿制刀,漂亮对我来说……”

“啊,你们在说什么呢?”

“在说山姥切国広漂亮,伊达政宗大人你觉得山姥切国広漂亮吗?”小夜左文字冷冷抛出一句。

“漂亮啊,我觉得山姥切国広很漂亮。”

伊达政宗掀起山姥切国広盖在头上的布,山姥切国広下意识想躲,可伊达政宗的眼神让山姥切国広忘记了躲闪。



二、

歌仙兼定拿着一张很漂亮的布追着山姥切国広。

“我一看到这块布就觉得很适合山姥切国広,你就试试吧。”

“不,作为仿制刀的我,破破烂烂才合适我。”

“这可是伊达政宗大人花钱买下的,你不要我就还给他啦。”

“什么,是伊达政宗大人买下……给我的?那,我收下吧,不能辜负人家一番好意。”



三、

又一次阻止了历史修正者的阴谋,鹤丸国永提议开庆功会,好好犒劳一下大家。

山姥切国広本来不想去,但听鹤丸国永说伊达政宗大人也会出席。

鹤丸国永还说:“上次伊达政宗大人不是送了一块布给你吗?你就穿上给伊达政宗大人看看。人类就希望看到自己送的东西有被人好好的使用。要是伊达政宗大人看到他送你的东西你有在用,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虽然山姥切国広觉得鹤丸国永说这番话是为了方便自己恶作剧,但从另一角度看,山姥切国広不得不承认鹤丸国永的话有道理。山姥切国広便披上伊达政宗送他的那块布出席庆功会。

当山姥切国広到达庆功会会场时,发现已经无处下脚,因为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的,连平时最“端庄”的三日月宗近都喝趴下,和鹤丸国永抱成一团在地板上滚来滚去。

正当山姥切国広犹豫着是不是该回去的时候,伊达政宗看到他,招手让山姥切国広坐在他的身边。


四、

“伊达政宗大人,谢谢你送我这块布。”

“啊,我送的?我怎么没记忆啊?”伊达政宗一脸疑惑。

【也是,我终究还是仿刀,伊达政宗大人怎么会送我东西。伊达政宗大人那句‘漂亮’只是哄哄我而已。】

山姥切国広扭头找歌仙兼定。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这是伊达政宗大人送的吗?”

“不这么说你会收下这块布?伊达政宗大人,你看看,山姥切国広穿上这块布是不是好看多了?”

伊达政宗认真的看了看山姥切国広,坚定的说:“不,山姥切国広永远都是这么美,外物只是点缀,他的美不会因为外物的变化而变化。”

“啊,快来人啊,山姥切国広冒烟了,坏了,快把他送去手入室。”

“啊,山姥切国広不舒服?还想他能和我喝一杯呢。我来送他去手入室吧。”

“不用,拿酒来。”

“山姥切国広诈尸了。好可怕。”

第二天清晨。

“伊达政宗大人,你快喝啊,你怎么不喝啊?”山姥切国広摇晃伊达政宗的手臂,撒娇道。

“喝不了了。”伊达政宗摆摆手。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