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纠缠(叶傅)5

几天后,叶开的不安成真了。

各大新闻网络平台、各娱乐论坛出现了一篇名为《当红小鲜肉傅红雪的真实情感》的文章。文章中心内容就是暗示傅红雪是个同,性,恋,乱,伦的变态,整篇文章用字恶心露骨,就只差没同、性、恋、乱、伦,这几个字写进去。加上文章后面配的叶开帮傅红雪滴眼药水,擦汗、按摩的多张拍摄角度暧昧的照片,这些照片如同是文章的佐证,更容易把人的思维往那方面引。

叶开找人查了文章的作者和发布者,在背后安排这一切的果然就是马空群。

叶开终于知道为什么马空群做了这么多坏事还能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屹立不倒,他的手段实在是高啊。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堵死所有的路。你一旦跌进了他为你所设的局里,就只能顺着他的安排走下去,接受他为你安排的结局。

这部剧一开播,从演员到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肯定都会成为观众唾骂的对象。而这些人里被骂得最厉害的绝对是马空群的女儿——马芳玲。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把这部剧比作是一锅粥的话,马芳玲就是那颗老鼠屎。叶开曾经去看过剪辑好的片段。叶开相信工作人员已经尽力了,可惜马芳玲演技实在是太烂了,连剪辑都帮不了她。演技这种东西是要对比才能分出好坏,在马芳玲辣眼睛的烂演技衬托下,连站在后面当背景的群演们都展示出影帝影后般的演技。与傅红雪那样的演员相比的话,更是一个天一个地。马芳玲的演技实在是……叶开翻遍词典都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

马芳玲与傅红雪或剧组里其他演员不同。傅红雪和剧组里其他演员都是从低做起,一步一步升上来的,手里都有可证明自己演技的代表作和粉丝人气。演员最怕的不是老演一类型的角色,最怕的是没演技。而在现在这个“造谣动动嘴。辟谣跑断腿”的时代,粉丝非常重要。要是被骂被黑了,全靠粉丝截图作证据写分析文帮忙辟谣。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官方发什么声明都没有用,路人们更愿意去相信粉丝的话。马芳玲一没演技二没粉丝。

马芳玲在观众眼里只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刚出道就当上女主角的没演技的,相貌漂亮突然冒出来的女演员。虽说现在都是看脸,人有没演技都不是那么重要。马芳玲相貌还算不错,可观众不是傻子,看了她的演出,观众肯定会想“为什么她能当女主角”?只要智商没问题的应该都会联想到“潜规则”。这世上大部分人都讨厌靠潜规则上位的人,没有谁会喜欢投机取巧,搞些歪门邪道的人。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迫,被迫的可能短时间内会得到一些圣母的同情心,可人心是善变的,特别是同情心。总有一天同情心会被消磨殆尽,这个潜规则上位的人就会被彻底遗弃。所以马芳玲会是被骂得最厉害的那个。

而且马芳玲的确是靠潜规则上位。事实就是事实,事实可能会被掩盖一段时间,但事实永远无法改变,总有一天这个事实会被好事者挖出来。马芳玲的人设是傻白甜。要是让粉丝知道自己喜欢的傻白甜竟然是靠着潜规则上位的,幻想破灭的他们瞬间就会变成黑子攻击马芳玲。马芳玲怕是再也无法在这个圈子混下去。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马空群为了给马芳玲铺路设了这么大的一个局,把那么多人都算计进去。

如果只是被骂,叶开完全不担心。因为有些路人可能看到粉丝留言,对粉丝说的感兴趣就去找来看,看了喜欢上了就从路转粉。尽管不愿承认,但这也是发展新粉丝的一个途径。可被说是同,性,恋,乱,伦,问题就大了。首先,同,性,恋,就会被恐同的唾弃;或者有些玻璃心粉丝相信文章的话,相信傅红雪是同,性,恋,觉得傅红雪一直以来都在欺骗他,从而粉转黑;就算有些粉丝是支持同,性,恋,的,但乱,伦,这一为世所不容违反道德的行为,不仅会失去所有的粉丝,还会招来大量自以为是的道德标兵的攻击。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这部戏恐怕就会成为傅红雪的最后一部作品。马空群这样做是一举两得,一,把所有的攻击集中到傅红雪这,马芳玲的破事就会被大众忽略;二,除掉傅红雪。

叶开的手指从纸质的资料上划过,小小的眼睛里透出像刀子一般锋利的眼神。

“既然你想玩,我就陪你玩玩。看是你这块姜辣,还是我这个后浪够猛。”


完全的过渡段。

评论
热度 ( 7 )